繁花似锦,五彩缤纷,漂亮!在哪儿拍的?本周休息去看看。
这组花卉太美了。
版主拍得太漂亮了,很有质感,欣赏学习!
好拍摄 欣赏老师佳作!
京城繁花似锦,支持好友的花卉拍摄。
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欣赏了!很好!
精彩,欣赏支持朋友!
沐风 发表于 2012-5-3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繁花似锦,五彩缤纷,漂亮!在哪儿拍的?本周休息去看看。
中山公园和景山公园
虚实有度,质感好,构图佳。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