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光捉影 发表于 2009-8-11 17:19:50

朴素的最美的

http://bbs.zglysy.cn/attachment.php?aid=39775&k=470fee152475cd2d5b770ee9ce9f0acd&t=1249981854&noupdate=yes

面条 发表于 2009-8-11 21:22:52



支持:handshake :victory: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8-11 21:23:34

水墨水乡,朦胧水乡,令人沉醉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8-11 22:26:33

欣赏水墨,朦胧,令人沉醉。

醉影 发表于 2009-8-11 22:47:11

有诗的韵致、人的情怀、画的境界和声的跃动... :victory: 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8-12 13:53:14

原帖由 汇力影像 于 2009-8-11 21:2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水墨水乡,朦胧水乡,令人沉醉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8-12 23:26:51

好构图,学习;好漂亮,欣赏。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8-13 11:24:49

漂亮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8-18 09:18:19

漂亮的水乡!很美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09-8-18 10:00:12

精彩漂亮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朴素的最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