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法眼评说 于 2012-5-1 12:46 编辑
一位游客在留言薄上提笔:“落后便会挨打!”
前事不忘后事之师。但愿警钟长鸣!
完毕。谢谢浏览。
欣赏好友好文好拍摄!
“落后便会挨打!”这再普通不过的道理,讲得好。
一组好片,大片!让人大长见识,大醒觉悟!
图文并茂,拍摄精彩,强力支持!
随好友重温地道战,好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1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文好拍摄!
“落后便会挨打!”这再普通不过的道理,讲得好。
多谢好友的莅临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