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5-1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大气宽阔的作品,3、4片的后期也很好,1、2片在后期的过程中再细腻些更完美。
谢谢版主评述与点评指导!!:handshake:handshake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5-1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您的评述和鼓励,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5-1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!
谢谢您的誉评!:handshake:handshake
bnkidd 发表于 2012-5-1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子呀!
谢谢您的欣赏!:handshake
清瞳 发表于 2012-5-1 1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精彩
学习
谢谢您的赞喻,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2-5-1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!
谢谢版主夸奖,努力中!:handshake:handshake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1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景色,很好的拍摄,欣赏
谢谢版主美喻,问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1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续、、、
满天彩霞,气势恢宏!好片!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夕阳无限好,夜景更漂亮,慢速度把行云流水表现出来了,十分欣赏,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