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1 21:32:04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5-1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色彩自然,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!
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精彩赏评和鼓励、支持。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1 21:34:12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5-1 0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睡莲非常漂亮,色彩还原好,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我很感谢好友的临帖精彩点评,鼓励和加分大力支持。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1 21:35:01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5-1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我感谢好友的关注和点评。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5-1 23:25:46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1 0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摄非常漂亮。如果角度更丰富一点就更好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5-2 06:39:01

构图老道,光影柔和,色彩还原恰到好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超晖 发表于 2012-5-2 07:36:14

现在睡莲已开了吗?张张漂亮,欣赏学习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2 07:59:03

超晖 发表于 2012-5-2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睡莲已开了吗?张张漂亮,欣赏学习!
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。
成都的睡莲花已经盛开了。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2 08:04:38

本帖最后由 鲲鹏展翅 于 2012-5-2 08:10 编辑

激光 发表于 2012-5-1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非常漂亮。如果角度更丰富一点就更好!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。
睡莲花是 贴水面开 的。是俯拍得的,要丰富角度有些难度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2 08:38:42

闻道 发表于 2012-5-2 0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老道,光影柔和,色彩还原恰到好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我很:handshake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、加分大力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5-5 14:06:09

:victory::hug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睡莲花照《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