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5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:handshake
拍得很不错,构图好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6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不错,构图好!
谢谢老师点评
拍得不错 !欣赏 !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6-7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 !欣赏 !
谢谢好友光临鼓励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7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光临指导祝开心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