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6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子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好是春天的牛哥!:lol
好片,拍摄的淋漓尽致,非常喜欢欣赏
华表 发表于 2012-5-8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拍摄的淋漓尽致,非常喜欢欣赏
谢谢老兄莅临!南巡收获不小吧?:handshake
精彩漂亮,非常欣赏牛视天下总版主的佳作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5-8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兄莅临!南巡收获不小吧?
没有拍片,主要是去联系民俗摄影采风的地方,谢谢关注!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5-8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非常欣赏牛视天下总版主的佳作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华表 发表于 2012-5-8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拍片,主要是去联系民俗摄影采风的地方,谢谢关注!
老兄辛苦了!什么时间有采风的活动请在方便的情况下告知一下好吗?
欣赏!:victory: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5-9 0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