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虎生威
发表于 2012-4-30 17:20:07
非常欣赏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4-30 17:33:46
拍摄的不错
老友
发表于 2012-4-30 17:34:26
很欣赏版主人像拍摄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4-30 17:35:47
5楼片子用光不错,非常欣赏!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2-4-30 18:04:39
好拍摄,学习、欣赏!
钟灵
发表于 2012-4-30 19:11:12
阳光!:lol
zyjwii
发表于 2012-4-30 19:41:08
漂亮!精彩好拍摄!欣赏支持!
安静
发表于 2012-4-30 19:48:57
漂亮,不过应该还有啊。
蔡侯公
发表于 2012-4-30 19:50:58
青春,,,靓丽 好拍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4-30 19:54:09
构图光影运用得当, 人物表情抓拍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