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的不错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30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层次分明!漂亮!
谢谢版主光临指导,精彩点评,浏览支持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30 15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谢谢总版主光临指导,精彩点评,浏览支持。谢谢!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30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祝你愉快。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30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巍巍太行,雄伟壮观!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谢谢版主光临指导,精彩点评,加分鼓励。
好视角、光影美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枫林晚 于 2012-4-30 18:54 编辑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30 18:2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、光影美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希望能经常欣赏你的佳作。
这是什么地方?太漂亮了。风光大片,欣赏学习佳作!!
好拍摄!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