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4:31

拍摄的不错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8:19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30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层次分明!漂亮!

谢谢版主光临指导,精彩点评,浏览支持。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8:58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30 15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
谢谢总版主光临指导,精彩点评,浏览支持。谢谢!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9:25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30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祝你愉快。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30 17:20:33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30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巍巍太行,雄伟壮观!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谢谢版主光临指导,精彩点评,加分鼓励。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30 18:20:16

好视角、光影美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30 18:53:01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30 18:53:25

本帖最后由 枫林晚 于 2012-4-30 18:54 编辑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30 18:2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、光影美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希望能经常欣赏你的佳作。
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2-4-30 19:25:24

这是什么地方?太漂亮了。风光大片,欣赏学习佳作!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30 19:36:00

好拍摄!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太行山印象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