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28 16:48:17

有气势,好拍摄!欣赏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4-28 17:47:30

画面清晰漂亮,大气雄浑,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8 20:34:54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28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谢碧兄赏帖,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8 20:35:44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28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晰漂亮!欣赏支持!

谢自奋蹄版主赏帖,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8 20:36:23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4-28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好风光,欣赏了

谢法眼评说版主赏帖,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8 20:37:14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4-28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
谢谢香版赏帖,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8 20:37:52

追日mx 发表于 2012-4-28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

谢谢追日朋友赏帖,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8 20:44:32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4-28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非常大气雄浑的风光片,选景构图光影运用俱佳。支持、学习好友佳作~!

谢弯刀兄弟赏帖,谢谢鼓励。当时我身在山上,脑子里就想着要是你在就好了,真想你就在身边。三清山非常值得去,山体与庐山不同。只要不是周未,不是节假日,人不算太多。如果去最好能在山上过一夜,第一天下午拍西海岸的晚霞,在南清园住下或露营,第二天早上拍日出,那就轻松极了!正常情况下走走拍拍7-8小时足够,不累。但一定要坐缆车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8 22:45:10

三青山主题景观进收镜头,很不错,非常欣赏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9 01:06:01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8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色彩鲜艳,拍摄清晰。就是天气太好了一点。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支持来迟,请谅解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三清山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