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。锐化过了一点哟:lol
好拍摄,拍出了太行山的气势。
感谢分享。。。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28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锐化过了一点哟
谢谢老朋友指教,锐化确实过了,很高兴您的直言指点。谢谢!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4-28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拍出了太行山的气势。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28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
:handshake:handshake
老师佳作,欣赏学习。
一组很有气势的图片,拍出了太行的雄伟等特点,赞一个。
有气势,欣赏支持朋友!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4-28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佳作,欣赏学习。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祝你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