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意很好,不如全作成黑白更有味道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4-26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水墨淡彩
感谢蝶心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好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6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诚挚感谢 空玄老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老弟的几副水墨作品后期非常棒,只是 细部刻画的还欠一点火候。看张大千大师的水墨大写意画其作品大面积做泼彩渲染,而主要部分都刻画的很细腻,望老弟在细部上多做文章。有不到之处还望谅解,这只是个人的看法,不妥之处,还请斧正。;P
独具特色的后期制作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lol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handshake:victory:
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朋友!:handshake
后期处理很好!学习了!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创意很好,不如全作成黑白更有味道。
感谢东方宝石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