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8-8 23:15:10

新拍人像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:handshake

295宀 宀 宀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8-8 23:17:5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:handshake

921n n n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8-8 23:19:2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:handshake

613¨ ¨ ¨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8-8 23:20:0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:handshake

562φ φ φ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8-8 23:27:4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:handshake

↙ ↙ ↙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8-8 23:53:3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首席欣赏,太漂亮了。
视角很独特,拍摄的很好,场景创意很优秀。

.′ .′ .′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8-9 00:36:5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老弟的拍摄和模特儿一样的美。非常欣赏!:handshake

095‘ ‘ ‘

雪太阳 发表于 2009-8-9 04:54:1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漂亮:handshake

553Υ Υ Υ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8-9 06:07:3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漂亮:handshake

651ɑ ɑ ɑ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8-9 20:41:5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5 编辑

模特的感觉不错!
黑夜里用闪光灯拍人像,在那特定的环境中,有新意.

537㈠ ㈠ ㈠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