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
发表于 2012-4-26 16:02:53
形式、构图、色调、模特都很漂亮。好像画质还不够理想哈?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4-26 16:09:23
一组漂亮的逆光人像。用了不止一个闪光灯吧。补光也不错。非常欣赏。
水晶水晶
发表于 2012-4-26 16:47:49
强大!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4-27 08:00:39
光影佳作,欣赏学习。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2-4-27 11:23:47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6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形式、构图、色调、模特都很漂亮。好像画质还不够理想哈?
后期处理上压缩过了!谢谢点评!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2-4-27 11:25:17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26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逆光人像。用了不止一个闪光灯吧。补光也不错。非常欣赏。
试用离机闪光灯、还在进一步摸索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4-27 15:12:20
拍得很美,用闪光灯没有?我是不会拍呢!
边少
发表于 2012-4-27 21:45:18
再来学习哈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4-30 17:11:29
再来学习了!:handshake
典石
发表于 2012-5-1 11:45:20
学习!用光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