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6 16:02:53

形式、构图、色调、模特都很漂亮。好像画质还不够理想哈?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26 16:09:23

一组漂亮的逆光人像。用了不止一个闪光灯吧。补光也不错。非常欣赏。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4-26 16:47:49

强大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4-27 08:00:39

光影佳作,欣赏学习。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2-4-27 11:23:47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6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形式、构图、色调、模特都很漂亮。好像画质还不够理想哈?

后期处理上压缩过了!谢谢点评!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2-4-27 11:25:1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26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逆光人像。用了不止一个闪光灯吧。补光也不错。非常欣赏。

试用离机闪光灯、还在进一步摸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7 15:12:20

拍得很美,用闪光灯没有?我是不会拍呢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27 21:45:18

再来学习哈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1:29

再来学习了!:handshake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1 11:45:20

学习!用光好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景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