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12 00:21:21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1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要去一次!采风向导我.{那半球的人都天天来}

无比向往,争取成行!导游费就免了吧?:P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2 00:44:39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12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比向往,争取成行!导游费就免了吧?

只免导游费不行.餐费也要免!:handshake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12 21:19:3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2 0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免导游费不行.餐费也要免!

呵呵,说话算数哟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5 23:19:08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12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说话算数哟!

说话一定算数.我们在侗寨欢迎你的到来!OK!{:3_51:}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侗寨---侗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