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1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要去一次!采风向导我.{那半球的人都天天来}
无比向往,争取成行!导游费就免了吧?:P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12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比向往,争取成行!导游费就免了吧?
只免导游费不行.餐费也要免!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2 0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免导游费不行.餐费也要免!
呵呵,说话算数哟!:handshake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5-12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说话算数哟!
说话一定算数.我们在侗寨欢迎你的到来!OK!{:3_5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