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7 10:46:29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7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严谨、大气,色彩艳丽。给力!

感谢赏光评述,问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28 09:41:13

构图、光影俱佳!欣赏支持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8 22:41:04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28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光影俱佳!欣赏支持

感谢主编光临,赏评支持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家拍的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