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林晚
发表于 2012-4-25 18:52:47
美图美景美片,欣赏学习支持。
宇宙之光
发表于 2012-4-25 18:57:39
好构图 好拍摄 欣赏支持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4-25 19:04:25
美丽的地方,看来天气不怎么作美,欣赏。
一拍了之
发表于 2012-4-25 19:06:00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h好
草肃
发表于 2012-4-25 19:21:14
欣赏学习,漂亮,支持。
戎城风影
发表于 2012-4-25 19:25:04
美图。我上次去雾大,未拍好,欣赏
火棘
发表于 2012-4-25 19:45:20
美丽的千岛湖,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。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4-25 19:45:31
下雪
发表于 2012-4-25 19:47:28
好拍摄!:lol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4-25 19:56:58
视角构图很好,颜色不大对头,清晰度稍差。是nex-7拍的吗?不应该呀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