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2-4-25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名小花拍得异常生辉.欣赏学习元老佳作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25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请教元老.是否用点测光模式?
小花拍出好景色 欣赏支持
此组佳作呀。欣赏支持好友。:victory: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4-25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花拍出好景色 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的这些,关心,加分,鼓励。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25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组佳作呀。欣赏支持好友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。
好拍摄!:lol
欣赏支持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25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关心。
:victory:
下雪 发表于 2012-4-25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