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5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笑笑姐 这是玩具潜艇
就是嘛,“潜艇”上站个和平鸽,“战争与和平”,呵呵。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4-28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谢谢提供欣赏!
随好友的镜头周游列国了。谢谢分享!
一定玩的好开心哦.....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