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人 发表于 2012-4-27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泼水节的场景和气氛表现得淋漓尽致。请问老师快门速度多少才有这样的效果?
由于防水不变调试,大多用的是2.8-4.5的大光圈,使用光圈优先,速度在640-3000不等。感光度125。曝光补偿-0.7。点测光。慢速的光圈22,速度20/秒-60/秒
谢谢老师的无私指点,:handshake
不是一般的精彩!
不是一般的精彩!
精彩 精彩 有机会一定 要 去哈
不错不错!拍得精彩动人!学习学习!
大雄 发表于 2012-5-1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 精彩 有机会一定 要 去哈
明年去?
网名 发表于 2012-5-1 2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!拍得精彩动人!学习学习!
客气客气,向你学习!有活动喊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