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4-25 08:12:56

漂亮,色彩真美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5 08:24:53

漂亮作品,拍摄细腻干净,欣赏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5 11:32:25

有味道!欣赏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4-25 11:37:10

非常唯美,欣赏学习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4-25 12:06:07

有含苞怒放之势。欣赏!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4-25 12:18:20

欣赏牛总佳作 中午好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5 13:10:26

我们山上很多,就是不知叫什么学名!

老攀 发表于 2012-4-25 14:11:23

是蒲公英花花!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4-25 14:45:58

红顶黄花绿枝头,迎风摇曳无忧愁。过路君子不忍采,敢问芳卉何名头?拍的好呀,也是不知是什么花呀!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4-25 14:57:55

构图恰到好处,背景处理甚好,影调柔和,色彩淡雅,拍摄漂亮很遗憾,就是不知叫啥名啊。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无意争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