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爱好人
发表于 2012-4-25 08:12:56
漂亮,色彩真美!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4-25 08:24:53
漂亮作品,拍摄细腻干净,欣赏。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4-25 11:32:25
有味道!欣赏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4-25 11:37:10
非常唯美,欣赏学习!
一棵树
发表于 2012-4-25 12:06:07
有含苞怒放之势。欣赏!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4-25 12:18:20
欣赏牛总佳作 中午好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4-25 13:10:26
我们山上很多,就是不知叫什么学名!
老攀
发表于 2012-4-25 14:11:23
是蒲公英花花!
唐山米老鼠
发表于 2012-4-25 14:45:58
红顶黄花绿枝头,迎风摇曳无忧愁。过路君子不忍采,敢问芳卉何名头?拍的好呀,也是不知是什么花呀!
陶山人
发表于 2012-4-25 14:57:55
构图恰到好处,背景处理甚好,影调柔和,色彩淡雅,拍摄漂亮很遗憾,就是不知叫啥名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