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
发表于 2012-4-24 14:00:34
可爱精灵--------小松鼠
流金
发表于 2012-4-24 14:00:57
流金
发表于 2012-4-24 14:01:22
沐风
发表于 2012-4-24 17:18:22
沙发欣赏!是在景山拍的吗?
流金
发表于 2012-4-24 18:39:33
沐风 发表于 2012-4-24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欣赏!是在景山拍的吗?
这是去年在日坛公园拍的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4-24 19:25:56
可爱的小松鼠,拍得很漂亮,十分欣赏。这小家伙好动,比较难拍。松鼠的姿态有些单一,再有几个动作就更精彩啦!
青春逼人
发表于 2012-4-24 23:29:00
漂亮的小家伙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5-1 14:49:59
可爱的小松鼠!背景干净,光把握的好!欣赏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