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 发表于 2012-4-24 14:00:34

可爱精灵--------小松鼠

流金 发表于 2012-4-24 14:00:57

流金 发表于 2012-4-24 14:01:22

沐风 发表于 2012-4-24 17:18:22

沙发欣赏!是在景山拍的吗?

流金 发表于 2012-4-24 18:39:33

沐风 发表于 2012-4-24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欣赏!是在景山拍的吗?

这是去年在日坛公园拍的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4 19:25:56

可爱的小松鼠,拍得很漂亮,十分欣赏。这小家伙好动,比较难拍。松鼠的姿态有些单一,再有几个动作就更精彩啦!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4-24 23:29:00

漂亮的小家伙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5-1 14:49:59

可爱的小松鼠!背景干净,光把握的好!欣赏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可爱精灵--------小松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