朦胧、梦幻、娇嫩、有味道。。。佳作分享!
牛总拍摄的原片构图的确很好 一直学习中!
看了下这里的回复,100%褒扬的话语,不知是为什么?
我斗胆提出个人的看法:1 2P的后期绿色感觉稍重,牛总若是用PS做的后期,是不是可以拉一下色阶,然后在滤镜里去下杂色?!
不到之处,请牛总海涵并多多指教!!!
梦幻般的感觉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阿甘 发表于 2012-4-24 0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4-24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论是多重曝光,还是单次曝光,两种效果都很漂亮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4-24 0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,光影像俱佳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4-24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朦胧、梦幻、娇嫩、有味道。。。佳作分享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梦幻般的感觉!太有韵味了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佳作呀 欣赏了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4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牛总拍摄的原片构图的确很好 一直学习中!
看了下这里的回复,100%褒扬的话语,不知是为什么?
谢谢朋友的点评!发片就是为了交流,谦虚慎学、集思广益才能有大的进步,何来指教之说!
1、2片为异景多重曝光,非PS制作,后期用了画布效果,创作思想是想达到“幻”的效果,至于达到与否还有待于朋友们的鉴赏。朋友们的意见是鄙人进步的阶梯,非常欢迎朋友们能针对鄙人的片子提出不同的意见,帮助鄙人不断提高拍摄与鉴赏能力。
谢谢朋友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