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丁香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4 08:59:26

民和桃花又一春

紫丁香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4 09:00:24

民和桃花又一春

紫丁香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4 09:00:48

民和桃花又一春

紫丁香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4 09:01:07

民和桃花又一春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4-24 11:40:46

欣赏1p。

青河 发表于 2012-4-24 12:40:32

1P构图不错,右上角树杆阴影部分有点多。倒数第二P题目应为“民和桃园又一春”,个见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4-24 12:49:21

好拍摄,欣赏。镜头脏了,该处理了,影响画面。

紫丁香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4 21:46:57

感谢顽石老师加分,谢谢雪山老师指点,谢谢各位老师支持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4-28 17:05:28

好构图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民和桃花又一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