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4-24 08:59:26
民和桃花又一春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4-24 09:00:24
民和桃花又一春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4-24 09:00:48
民和桃花又一春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4-24 09:01:07
民和桃花又一春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4-24 11:40:46
欣赏1p。
青河
发表于 2012-4-24 12:40:32
1P构图不错,右上角树杆阴影部分有点多。倒数第二P题目应为“民和桃园又一春”,个见。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4-24 12:49:21
好拍摄,欣赏。镜头脏了,该处理了,影响画面。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4-24 21:46:57
感谢顽石老师加分,谢谢雪山老师指点,谢谢各位老师支持!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4-28 17:05:28
好构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