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8-6 19:03:39

七色光

赤.橙.黄.绿.青.蓝.紫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8-6 19:05:39

赤.橙.黄.绿.青.蓝.紫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8-6 21:43:53

很漂亮,最喜欢高梁那张,等高梁红了去好好拍一下.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8-6 22:03:37

漂亮!蓝老师的佳作!学习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8-7 09:58:41

越拍越好!变化越多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8:04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8-6 22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蓝老师的佳作!学习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9:29

再次欣赏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8-17 23:27:01

绝对漂亮的好作品,光影效果运用的很到位,背景处理的干净利索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七色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