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龙 发表于 2012-4-23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但得夕阳无限好,何须惆怅近黄昏!
曝光好,构图美,版主好拍!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很美,精彩好拍,喜欢p1,欣赏学习!
无锡的夕阳是否要比徐州的好些?:lol:lol
版主拍的夕阳很漂亮!
版主机会抓的好,景色拍的美。学习!
漂亮 支持
版主速度好快啊 可惜我的相机不在身边 没有拍到哦 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