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 发表于 2009-8-6 09:00:29

98年昆明世博园大温室拍的---花儿


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8-6 14:07:52

艳丽,清新,背景纯净!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8-6 20:18:11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8-6 14:0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艳丽,清新,背景纯净!
同感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8-6 21:41:33

很漂亮,第一张把后面的猪笼草去掉更好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98年昆明世博园大温室拍的---花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