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很不好拍,楼主拍的很精彩,学习了
精彩!欣赏佳片,学习支持。
何人不爱牡丹花,占断城中好物华。疑是洛川神女作,千娇万态破朝霞。
ybhxb 发表于 2012-4-22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很不好拍,楼主拍的很精彩,学习了
谢谢好友加分 鼓励 注意休息啊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2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欣赏佳片,学习支持。
谢谢好友观赏点评 谢谢 注意休息啊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22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何人不爱牡丹花,占断城中好物华。疑是洛川神女作,千娇万态破朝霞。
好友夸奖了
好拍摄,欣赏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4-22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谢谢老师点评 这样休息啊
:hug:质感细腻 用光准确好特写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学习了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