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1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多依树回胜村在路边边走边拍摄
:victory:
伯牙 发表于 2012-5-1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伯牙好友,晚上好~~
很高兴有好友的支持,祝您好运~~
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, 欣赏。
雪莲花 发表于 2012-5-2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, 欣赏。
欢迎雪莲花,晚上好~~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,希望你在这里玩的快乐,祝好
好拍摄 赞赏支持
小超 发表于 2012-5-2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赞赏支持
小超好友晚上好~~
很高兴有你的支持,感谢!祝好~~
光影迷人,欣赏学习
胡子 发表于 2012-5-4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迷人,欣赏学习
欢迎胡子朋友,晚上好!
很高兴得到你的支持,感谢~~
神奇的拍摄!大美景色!!
周纯刚 发表于 2012-5-5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奇的拍摄!大美景色!!
欢迎纯钢好友,晚上好~~
感谢好友的支持。这次元阳拍摄得到了岗版的悉心指点,片子虽然还有很多毛病,确是我拍摄以来最好的。很高兴得到你的鼓励,论坛有你真好~~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AwNjc4fDhlMjY5YTU0fDEzMzYyMTc5MjF8OTY4MTl8MTI3OTM2&noupdate=y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