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2-4-21 20:16:45
荷
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2-4-21 20:17:15
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2-4-21 20:18:11
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2-4-21 20:18:44
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2-4-21 20:19:13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4-21 20:28:59
首席高度欣赏构图、光影非常好,请问老师有没架灯,后期了吧?力顶
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2-4-21 20:38:07
自然光拍摄,没有人工布灯;后期调整了色调、亮度和锐度。
谢谢烟雨版主点评加分。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4-21 20:38:18
拍摄的好漂亮:victory:学习了!:handshake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4-21 20:45:00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佳作。
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4-21 20:49:01
漂亮通透,非常清晰,十分欣赏,支持好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