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0 18:19:55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4-20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不错!

谢谢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0 23:04:30
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:victory: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1 08:29:07

不错,欣赏好拍摄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1 08:55:17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1 11:26:03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1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好拍摄!

学习中.谢谢支持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1 11:26:55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1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4-21 12:02:06

极佳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1 17:57:32
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4-21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极佳!

多谢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23 23:53:02

好光影,前几片饱合稍过.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5 11:15:2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23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前几片饱合稍过.

谢谢老师指点!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影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