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4-20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不错!
谢谢!:handshake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不错,欣赏好拍摄!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1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好拍摄!
学习中.谢谢支持!:handshake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1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极佳!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4-21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极佳!
多谢!:handshake
好光影,前几片饱合稍过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23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前几片饱合稍过.
谢谢老师指点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