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丘南湖古城全景片,片子清晰,接的漂亮,看起来真舒服,让更多的影友来商丘采风吧!
欣赏精彩拍摄!
好拍摄,美图欣赏。
谢谢村夫老师。
雪莲花 发表于 2012-5-2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, 欣赏。
谢谢好友支持!
欣赏支持!
谢谢斑竹支持!
接图片质不错,清晰,就是图太小了,不过瘾。
喜欢这种光影!欣赏了!
片子很美,全景接片也要考虑构图,高度适当加大一些,让主体在画面中的位置更舒服。个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