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场景很美,拍摄时间稍微晚了点,建议7.30-8.30之间再去拍一次试试,期待大片
漂亮的夜景拍摄,欣赏支持。
旁晚7.30-8.30这段时间,一个是天空没有完全黑,二、车流相对大一些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19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谢谢好友关注、鼓励、支持!
很漂亮的夜景。
支持好友。
ybhxb 发表于 2012-4-20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景很美,拍摄时间稍微晚了点,建议7.30-8.30之间再去拍一次试试,期待大片
谢谢好友指点,可惜机会只有一次,明早要回北京。
静心如斯 发表于 2012-4-20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关注、鼓励、支持!
ybhxb 发表于 2012-4-20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旁晚7.30-8.30这段时间,一个是天空没有完全黑,二、车流相对大一些
是的,您讲的有道理。再次感谢好友赏评!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4-20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夜景。
支持好友。
谢谢好友关注、鼓励、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