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4-22 15:12:44

光影不错!:victory: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2 15:13:24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4-22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不错!

谢谢好友关注,鼓励支持!

迷影 发表于 2012-4-22 15:50:36

曝光准确,漂亮的光影,如能在制高点拍摄一定会更美。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2 16:19:22

迷影 发表于 2012-4-22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准确,漂亮的光影,如能在制高点拍摄一定会更美。

是的,下回注意。
谢谢好友赏评指教!

反经 发表于 2012-4-22 21:26:56

good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2 21:48:04

反经 发表于 2012-4-22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good!

谢谢好友关注,支持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2 23:20:10

夜景很美,拍得更好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3 00:22:5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2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美,拍得更好!

谢谢好友鼓励,支持!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4-23 09:04:59

欣赏美丽的夜景:handshake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3 10:22:28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4-23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丽的夜景

谢谢好友关注,鼓励支持!:handshake
我准备在贵站发些这次去江苏的片子,不知可否?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
查看完整版本: 苏州风光: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