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不错!:victory: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4-22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不错!
谢谢好友关注,鼓励支持!
曝光准确,漂亮的光影,如能在制高点拍摄一定会更美。
迷影 发表于 2012-4-22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准确,漂亮的光影,如能在制高点拍摄一定会更美。
是的,下回注意。
谢谢好友赏评指教!
good!
反经 发表于 2012-4-22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good!
谢谢好友关注,支持!
夜景很美,拍得更好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2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美,拍得更好!
谢谢好友鼓励,支持!
欣赏美丽的夜景:handshake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4-23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丽的夜景
谢谢好友关注,鼓励支持!:handshake
我准备在贵站发些这次去江苏的片子,不知可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