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,如果P6右下方有一个顽皮的孩子就更好了。
青河 发表于 2012-4-20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如果P6右下方有一个顽皮的孩子就更好了。
谢谢清河老师的宝贵意见,下次拍时我一定注意画面的生动性。
欣赏 给力
没说的,就是个美啊!
薛世明 发表于 2012-5-2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 给力
谢谢老师浏览,支持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5-2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说的,就是个美啊!
谢谢老师浏览欣赏。
花语 发表于 2012-4-20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清河老师的宝贵意见,下次拍时我一定注意画面的生动性。
谢谢点评!
青河 发表于 2012-4-20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如果P6右下方有一个顽皮的孩子就更好了。
谢谢点评!
花语 发表于 2012-5-3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浏览欣赏。
谢谢!
花语 发表于 2012-5-3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浏览欣赏。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