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光下的虞美人
:):) 本帖最后由 枣红马 于 2012-4-19 18:51 编辑:):) :):) :):) 本帖最后由 枣红马 于 2012-4-19 18:53 编辑
:):) 构图光影俱佳。欣赏!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20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光影俱佳。欣赏!
谢谢快枪手老师临帖! 确实好美! 哈哈哈,鸟枪换炮啦!光影漂亮!拍的精彩,拍出了虞美人的美感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:victory: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,鸟枪换炮啦!光影漂亮!拍的精彩,拍出了虞美人的美感。十分欣赏。
谢谢副总版主鼓励!还在成都吗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