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19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惟美!支持!
谢慢兄鼓励支持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19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感谢朋友赏评鼓励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4-19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朋友赏评鼓励!
:handshake
漂亮,欣赏
草肃 发表于 2012-4-20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感谢朋友赏评鼓励!
微距拍的很好。支持!
截图?有几幅噪点明显。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4-20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距拍的很好。支持!
截图?有几幅噪点明显。
感谢朋友支持鼓励!
因不是微距头,几乎所有图片都经过裁剪。还有同幅ISO设置高,噪点明显。
欣赏支持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2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赏评鼓励!
非常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