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2-4-19 09:12:31
这个滤镜用的好……
浙江斜阳
发表于 2012-4-19 09:41:05
好创意,欣赏学习!
安静
发表于 2012-4-19 18:24:37
好创意。学习了。
梦幻人生
发表于 2012-4-19 20:14:08
用光娴熟,技巧更高一筹。欣赏学习
摸底河
发表于 2012-4-19 20:55:54
意境好,欣赏!
一片绿叶
发表于 2012-4-19 21:10:46
好创意,好拍摄,好意境,非常欣赏!
反经
发表于 2012-4-19 23:24:45
精彩!
白蔷
发表于 2012-4-20 09:18:16
印象派,好创意。学习啦
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4-20 21:40:08
心中有佛则灵。。。
荒痕
发表于 2012-4-21 00:03:10
曝光参数看了半天,当时是伸手不见五指啊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