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9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辈 这个应该是 电车的电缆 不是高压线
谢谢您的指导提醒,我都老糊涂了。
构图独特,精彩黑白。欣赏支持,漂亮好拍。
本帖最后由 梦里他乡 于 2012-4-19 09:17 编辑
一切都在暗调中进行,有硬度,有力度,这样的元素也表现城市里人与人的隔膜与冷淡。
很喜欢。
构图独特,黑白表现力更强。欣赏学习
构图巧妙独特,黑白影调别有风味,非常欣赏!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4-19 09:1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切都在暗调中进行,有硬度,有力度,这样的元素也表现城市里人与人的隔膜与冷淡。
还有温度和风度;P,观察力很强,拍摄的视角很好,影调很美,欣赏支持!
除了荷兰。。。我还能说什么呢?嘿嘿~~~感谢你,让我又想起当时的荷兰~~~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影云 发表于 2012-4-19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温度和风度,观察力很强,拍摄的视角很好,影调很美,欣赏支持!
冷色调,哪来温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