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2-4-19 08:49:49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9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辈   这个应该是 电车的电缆 不是高压线

谢谢您的指导提醒,我都老糊涂了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4-19 09:12:59


构图独特,精彩黑白。欣赏支持,漂亮好拍。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4-19 09:15:35

本帖最后由 梦里他乡 于 2012-4-19 09:17 编辑

一切都在暗调中进行,有硬度,有力度,这样的元素也表现城市里人与人的隔膜与冷淡。

安静 发表于 2012-4-19 18:27:13

很喜欢。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4-19 20:12:16

构图独特,黑白表现力更强。欣赏学习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4-19 21:04:33

构图巧妙独特,黑白影调别有风味,非常欣赏!

影云 发表于 2012-4-19 21:29:32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4-19 09:1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切都在暗调中进行,有硬度,有力度,这样的元素也表现城市里人与人的隔膜与冷淡。

还有温度和风度;P,观察力很强,拍摄的视角很好,影调很美,欣赏支持!

珠子 发表于 2012-4-19 23:50:03

除了荷兰。。。我还能说什么呢?嘿嘿~~~感谢你,让我又想起当时的荷兰~~~

白蔷 发表于 2012-4-20 09:22:34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4-20 09:55:01

影云 发表于 2012-4-19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温度和风度,观察力很强,拍摄的视角很好,影调很美,欣赏支持!

冷色调,哪来温度?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城市掠影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