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宝石
发表于 2012-4-18 16:20:25
花开花落
前一个星期到汉中牡丹园拍摄那时还是满园春色、繁花似锦。今天又去牡丹园大部分牡丹花已凋零,真是花开自有花落时、蓄芳待来年。
东方宝石
发表于 2012-4-18 16:23:10
国色天香、蜂舞蝶飞
东方宝石
发表于 2012-4-18 16:25:10
花开花又落、时节暗中迁。
东方宝石
发表于 2012-4-18 16:27:00
无计延春日,何能驻少年。
东方宝石
发表于 2012-4-18 16:29:10
繁艳归何处?滿山啼杜鹃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4-18 17:20:06
漂亮!美图!非常欣赏
小超
发表于 2012-4-18 17:33:23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4-18 18:09:14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风中白莲
发表于 2012-4-18 19:10:20
问好好友东方宝石~~
一组牡丹色彩艳丽,画质柔润,构图端庄,真漂亮!最喜欢那落英飘飞,拍摄的飘逸俊秀,真喜欢!欣赏学习!!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4-18 19:14:40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