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的真漂亮,游了贵州,欣赏此图更有感慨。
远景好漂亮!
拍摄的真漂亮,佳作.
dkq 发表于 2012-4-18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浓郁的民族特色,特有的建筑风貌,好拍欣赏!
谢谢欣赏,这古楼层次不高,但工艺很美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18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漂亮,游了贵州,欣赏此图更有感慨。
谢谢夸奖,那天气也很好,第一张是用鱼眼镜拍的!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19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漂亮,佳作.
谢谢夸奖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4-19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远景好漂亮!
谢谢了:handshake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非常美的风光
欣赏
侗寨好风光 。述洞独柱鼓楼我们去过,很有民族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