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7 14:37:1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7 14:38:00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7 14:38:56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7 14:40:33

上传完毕.敬请老师们拍砖!谢了!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17 14:52:31

我曾经也用同样的角度拍了一张,只是没有您拍的好!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4-17 14:54:51

好光影,欣赏支持。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4-17 14:59:09

光影漂亮,意味深长,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17 15:01:08

很有创意,非常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17 15:11:52

有大胆的创意!P1很美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7 15:14:53

非常好的光影人天合一 哈哈   高度欣赏支持

貌似我看到了神仙:L{:3_58:}{:2_37:}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霞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