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大姐游览了一遍庐山 欣赏
庐山我去过也拍,楼主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版主!:victory: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4-17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漂亮,色调真实,欣赏支持!
谢好友光临指导:handshake:lol
蝶心 发表于 2012-4-17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回老师:天桥那张是减光了,技术不熟练,瞎编滴;P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4-17 1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着大姐游览了一遍庐山 欣赏
欢迎下次实地游览:handshake:lol
老友 发表于 2012-4-17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庐山我去过也拍,楼主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版主!
下次再来的时候俺们一起去呀:handshake:lol
楼主上庐山咋赶上这么个好天呀。真是见识了庐山的真面目。拍摄的漂亮,欣赏,支持!
菲羊 发表于 2012-4-17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次再来的时候俺们一起去呀
谢谢!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4-17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上庐山咋赶上这么个好天呀。真是见识了庐山的真面目。拍摄的漂亮,欣赏,支持!
楼主是“近水楼台先得月”呀,随时可以上去拍美景滴:victory::P:handshake
太棒了,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