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山樵夫
发表于 2010-1-23 15:53:34
学习了!
黛眉人
发表于 2010-1-24 22:11:58
汇聚多种目光就是---关注!
申城晓月 发表于 2010-1-7 22:0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机车男孩
发表于 2010-1-27 16:23:32
十分欣赏!
核潜艇
发表于 2010-1-29 07:21:35
作者是个有心人啊!!!
随缘1
发表于 2010-1-29 15:34:06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目光是心情的表达!LZ有心,目光深邃!
海纳百川
发表于 2010-1-29 16:18:58
多种眼神,多种故事,十分欣赏。
镜界
发表于 2010-2-1 09:34:51
好表现,学习来了!
楚留豫
发表于 2010-5-22 11:24:00
他们是用眼睛说话,豫南山水老师是用镜头说话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