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山樵夫 发表于 2010-1-23 15:53:34

学习了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10-1-24 22:11:58

汇聚多种目光就是---关注!
申城晓月 发表于 2010-1-7 22:0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机车男孩 发表于 2010-1-27 16:23:32

十分欣赏!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0-1-29 07:21:35

作者是个有心人啊!!!

随缘1 发表于 2010-1-29 15:34:06
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目光是心情的表达!LZ有心,目光深邃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0-1-29 16:18:58

多种眼神,多种故事,十分欣赏。

镜界 发表于 2010-2-1 09:34:51

好表现,学习来了!

楚留豫 发表于 2010-5-22 11:24:00

他们是用眼睛说话,豫南山水老师是用镜头说话。:)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