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学习.
后三张漂亮,构图也好,有现代“迎客松”之感!你最近怎么有时间到处跑了?等待你的系列大作哈!
版主拍片有耐心、全是手动控制。看来时间充足、心情特好!欣赏学习了:victory::victory: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4-16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拍片有耐心、全是手动控制。看来时间充足、心情特好!欣赏学习了
谢谢主席临帖,呵呵,出去玩的确开心啊!!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4-16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三张漂亮,构图也好,有现代“迎客松”之感!你最近怎么有时间到处跑了?等待你的系列大作哈!
呵呵,忙里偷闲啊,找个机会也要出来过把瘾吗,呵呵。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4-16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.
感谢大树林老师的临帖,望多交流!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16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漂亮,老师就是老师,学习支持。
杨老师过奖了,玩的开心就行,呵呵!
怎么我还没来呢 这是不对滴 抱歉来晚咯
徽景独树一帜 迷影老师的出片色彩很棒,关键不在于看风景,而是和同道中人畅游才是王道! 支持
黄山和婺源都是春天采风的圣地,PP太漂亮,没有看够......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