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 曝光补偿是不是太高了?前面几张压缩的太厉害没有了细节 后面的好多了 画质较好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6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 曝光补偿是不是太高了?前面几张压缩的太厉害没有了细节 后面的好多了 画质较好
谢谢老师指点。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16 1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
谢谢!
萍聚2 发表于 2012-4-16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:handshake
分享:victory::victory: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4-16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
感谢光临!
欣赏中、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一组全面详尽的自贡灯会组照,拍得很好,欣赏了!
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