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4-16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不会拍鸟,但看到小小鸟儿的眼睛炯炯有神,感觉这鸟与片子都活灵活现了。
晓凡老师就是会夸人,谢谢老师的鼓励!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4-16 0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学习!!!
谢谢老师的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4-16 0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抓拍,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16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非常棒!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支持!
沐风 发表于 2012-4-16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当的漂亮!焦内清晰,焦外柔和。
谢谢沐风老师的鼓励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6 0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主体清晰,背景干净!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!支持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16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作品,好拍摄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16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!真是打鸟高手,以后定当面请教。主体清晰、焦外很美。十分欣赏。
老师过奖了!您拍的鸟也非常好,有机会咱共同探讨交流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16 1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点清晰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老师的支持!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4-16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愧为打鸟专家的称号
谢谢鼓励!拍鸟就是我活动的一种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