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石 发表于 2012-4-30 20:25:57

姊妹节是苗家的情人节,是姑娘们怀春的节日,拍的很好!有力的表现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7 00:12:12

都可以作为服饰文化呈上来,很好的表现,苗族有200多个支系,他们的服饰不一样,信仰不同是吧,谢谢分享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台江姝妹节偏寨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