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欣赏和关注!这样的活动,真是机遇难得。
倾听名家一席话 胜读十年摄影书
本帖最后由 老眼不花 于 2012-4-16 09:11 编辑
我有幸参加了这次联谊会。虽然什么礼品都没拿到,但对学习摄影来说,确实受益匪浅!哈哈哈!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4-16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倾听名家一席话 胜读十年摄影书
同感。:D
好活动,机会难得,楼主花絮精彩!欣赏支持朋友。如再配上D800、D4在信阳的销售价就更好啦!:handshake
好活动,支持信阳的朋友们!
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摄影联谊会,收获较多。
好活动,支持信阳的朋友们!
好活动,好纪实,支持。
好活动,可惜有事未能参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