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8-2 23:35:17
很好!希望多一些摄影人的拍摄花絮!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8-3 19:55:45
精彩抓拍!
茶山行
发表于 2009-8-4 00:22:24
一道摄影人的风景线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8-4 22:55:20
不错欣赏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9-8-6 17:51:09
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,就是没俺:Q
橡树语
发表于 2009-8-8 10:23:15
呵呵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8-11 13:55:50
好啊,老田哥哥,怎么这次没有我?